洛渝冉

洛阳的洛,川渝的渝。缺失的文vb同名

独宠 【9】

💛先婚后爱

💛娇生惯养任性少爷啵VS腹黑深情大佬战



希望我的文字能够带给你们快乐。


 

D大学院一年一次的优秀学生回母校分享经验的时候快到了,所有人都在讨论这次又会是哪个优秀的学长或学姐来学校演讲。


“博哥!”


王一博停下脚步,回过头,是林皓。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啊,你去嘛呢?”

林皓抬起手想搭王一博的肩。


王一博侧了一下,躲过去了。

“别碰我,我去买东西吃,饿死了。”


“好,那我陪你一起。”

林皓也没计较,大方的凑过去。


“走吧。”


“你听说了吗?这次演讲的学长好像是肖氏的长子!”

“是吗!消息可靠吗?”

“不太清楚,但有可能,主要是肖学长长得很帅!还没对象!”

说着说着一群女生开始自我幻想,激动地想要尖叫。

“得了吧,别做那白日梦了,没对象也轮不到你啊。”

“我也就是想想,就冲他那家世我都配不上!”

“挺有自知之明啊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那群女的还在说着什么,只不过话题变了。

王一博本来并不关心这些课间八卦的事,可他听见了肖氏,不由自主地就想到了肖战。


“博哥!你在想什么呢?”

林皓看着一旁站着不动的王一博拍了下他的肩膀。


“没什么,你要吃什么我请。”

王一博很快挑好了。


“谢谢博哥!”

林皓拿了两块巧克力和两包辣条。


“你不回去?”

王一博看着一路跟过来的林皓。


“今天我们没训练,去你那蹭课!”

林皓咧嘴一笑朝王一博解释。


林皓挨着王一博坐,王一博又一次在他俩中间。

左右看了一下,这两人是真准备闹掰了?


“咻”

好像有什么东西从王一博眼前飞过去。


往左边一看,是两袋辣条。


“你别误会,这是博哥让我给你的,他请客。”


“???”

王一博迷惑的看着林皓,我什么时候让你给他了?!


林皓在桌下给他打手势,两根手指呈跪着的姿势,他连忙转头,尴尬地便顾清越笑着解释。

“啊对,我和你不太熟,不好意思直接给你。”


笑死,不熟的人他都不会和那人多说一句话,更何况还请他吃东西?


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鬼话,顾清越那么聪明肯定也不会信的,只有林皓那个二货傻乎乎地点头附和。


“谢谢。”

顾清越接过辣条,说了声谢,但这谢谁,王一博也说不清。


没想到,顾清越还拆开一包吃了起来。


王一博偷偷往林皓那里倾了下,小声地说。

“顾清越喜欢吃辣条?”


“对啊,没想到吧,长得这么仙儿,喜欢吃这玩意。”

林皓跟王一博解释打趣,嘴里还嚼着巧克力。


“确实想不到。”



“同学们安静一下,下周一会有你们优秀学长在大礼堂分享经验,请你们都务必要来啊。”

辅导员在讲台上,通知学生。


“老师知道是谁吗?”

有人大声问出了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。


这问题一问出大部分都开始问出自己的问题。

“安静!安静!”

辅导员眼看着场面就要失控,立马大声开口制止。


等教室慢慢安静下来,辅导员才开始说话。

“是谁这我不能透露,但……”

故意停顿,搞一些让人心急的事。


“但什么啊,导员快说啊!”

那些人急迫想要从辅导员口中知道些什么。


“但,你们这些小姑娘可是饱眼福喽~”

导员话音刚落,教室里就开始热闹地讨论起来。


还有一些小姑娘抑制不住地叫出了声。

“导员说的一定是个超级大帅哥!”

“没错没错,下周一要好好打扮一番!”

“对对对,说不定白日梦实现了呢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王一博被吵得头有点疼,在他左边的顾清越到没有多大的反应,只是林皓一脸的不服。

“我不信那学长会有我帅?就算比我帅,那他也比不了博哥还有他!”


“你闭嘴吧,我头疼。”


林皓见王一博不舒服也就不说话了,只是顾清越望过来了,刚好和自己的眼神撞上。

眼神交汇,顾清越那凉凉的眼神,让林皓很不爽,冷哼一声,傲娇的把脑袋扭一边,不再看顾清越。


导员交代完其他事就放学了。



王一博还没走出校门,就听着有一群人嘴里念叨什么,校门那围观了不少人,但又没敢靠太近,他也有点好奇就往那里向前走了一段距离。

“徐叔?”


这让王一博恨不得要找个地洞钻进去,搞了半天一群人围在这是看宾利啊,原来是我的社死啊。

他连忙就打开车门钻进去,还催促让徐叔快走。


看着车子离学校越来越远,终于松了口气,真是瞬间变成焦点。

“一博。”


王一博惊了一下,车上还有人,扭头看向声源处,是肖战。

“还以为是谁呢,吓我一跳。”


“抱歉,没想吓你。”


“没事,你怎么有空来我学校了?”

王一博看着一向很忙的肖战出现在这,实属难得。


“最近想着休息两天,一博这是不太想和我一起啊……”


“没,想呢。”

王一博瞧着立马变委屈的人,连忙解释。


“嗯,一博想我,我很开心。”


???

我是这个意思吗?!我怎么不知道呢!


肖战见王一博着脸上变来变去,很是可爱,没忍住轻笑出声。

小朋友还是逗逗更可爱。


王一博听见肖战的笑声,立马意识到自己被耍了。

“肖战!故意耍我呢!你完了!”


王一博扑在肖战怀里,上下其手,一手挠肖战的脖子,一手挠腰窝。

肖战的身子僵住了,他见肖战没动,更卖力地挠痒痒,丝毫没觉得这种举动多亲密。


“肖战,你不怕痒?”

王一博半天没见肖战有动静,就着这姿势抬头问。


果冻般软软的嘴唇擦过肖战的下巴,鼻间两人的呼吸缠绕着,肖战顿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,喉咙滚动了一下。

王一博这才发觉他和肖战的举动多亲密,僵着身子想从肖战身上离开,却被肖战拦腰搂得紧了些。


“肖战,松开。”

王一博慌了,他能感觉到肖战现在呼吸灼热又沉重。


“别乱动。”

肖战在忍,他怕吓到小朋友,但又不想松开。


肖战没想到小朋友真的乖乖地没在乱动,大约过了一分钟,他才松开王一博。

王一博见肖战松开自己,想烫手一样立即离开,头也扭到一边,假装看风景。


“我,抱歉。”

见着小朋友刚刚样子,明显是被吓到了,他有些愧疚地抱歉。


“不,不用,都是男人,抱一下不碍事的。”

王一博紧张地结巴了,还在强装淡定。


“你跟别的男人也这样抱过?”

肖战听着他说的话有些莫名不爽。


“啊,是啊,都是好兄弟啊。”

王一博转过头向肖战说明。


“嗯。”

很好!非常好!


肖战的脸色又沉了,带着点生气的意味,王一博在心里吐槽,真是阴晴不定。见着肖战生气,他也没再说话,一路上车里变得安静了。


“肖总,一博少爷,到了。”

徐叔平稳地把车停好。


“这是,游乐园?”

王一博下车后,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挂着小彩灯的三个大字。


“肖战,你带我来这干嘛?”

王一博看向肖战,不解地问。


“当然去玩啊。”


“肖战,我又不是小朋友,我不去。”

王一博开口拒绝。


肖战听见小朋友拒绝的理由,没忍住笑出声。

“你还不是小朋友?还毕业都没呢。”


“没毕业怎么了?那我也20了!”

王一博抗议。


“嗯,好~不是小朋友。”


“你这语气哄小孩呢?”

王一博被逗笑。


“我可没说。”

肖战无辜地看着他。


“我说了,我不去,肖战咱回家吧。”


咱?回家?


一瞬间眉眼弯起,嘴角带笑:“好,回家。”


王一博看着对面的人,怎么一瞬间就变开心了,是他说了什么吗?

不理解,不懂。


好在还是回家去了,没有进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小世界。


离晚饭还有一段时间,王一博把老师留得作业拿出来做。没一会儿就埋在题海里,皱着眉抿着嘴一脸的纠结,思考不出来了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这副样子又被可爱到了,刚想开口问需不需要帮忙,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,他觉得换个方式也可以。


“一博,你写的什么啊?很难吗?”


“嗯,还行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还行?你的表情不想还行的样子!


见肖战没理自己,王一博往旁边偷偷瞟了一眼,然后…又连续看了几眼,索性就呆呆地盯着肖战也不回头了。


肖战坐在轮椅上,只露出侧脸,夕阳打在他的棱角分明的脸上,睫毛浓密像把小扇子,眼底打下一片阴影,明暗交替,像在阴暗角落里的一道暖光,温柔安心。


王一博就一直看着这副像画一样的画面,看得出神,直到肖战转过头看着自己,他还没有回过神。


“一博?一博!”

肖战拿手在王一博眼前晃了晃,已经喊了好几声。


“啊?啊…呃,肖战。”

王一博回过神来,脑子第一反应就是不能让肖战知道自己对着他犯花痴,还不止一次!


“我…我刚刚想题呢,那题太难了!”


“哦,那我可以帮你看看吗?”

肖战见他终于说难,自己也开口了。


王一博当然非常乐意,有了肖战的帮助他的作业很快就完成了。


吃晚饭的时候,肖战给他夹了一块小排,王一博看了一眼,塞嘴里啃起来。


“一博,明天带你买你喜欢的衣服好不好?”

肖战给自己夹了一块水煮肉片,问着王一博。


“不行,明后两天我都有事,可能去不了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

肖战满脸失落。


“要不,你跟我一起去,行吗?”

每次肖战表现出那表情,他就受不了,想来想去还是邀请肖战一起。


“可以吗?那就谢谢一博啦。”

肉眼可见的开心。


“但是我可能顾不上你。”


“没事,我一个人也可以。”

肖战回,想了想又来了问道。

“能问一下,你要去哪么?”


“赛道场。”




写文不易,记得四连!谢谢集美们!


 

评论(11)

热度(1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