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渝冉

洛阳的洛,川渝的渝。缺失的文vb同名

独宠 【7】


💛先婚后爱

💛娇生惯养任性大少爷啵VS腹黑深情大佬战

  

希望我的文字能够给你们带来快乐。




肖氏别墅。

一个长相阴柔的男人,攥着手里的手机,手机界面正是当今最热的词条。


“肖战,真没想到...”


肖泽刚进修完回国,就看到这么劲爆的事情,他真是没想到肖战竟然喜欢男的。


呵呵,就这样还配得到肖世明疼爱?


这事弄得这么大,他不信那位老爷子还能坐得住!


肖泽盯着图片里的王一博,眼神深谙,拨了电话:“查,肖战的那位结婚对象。”

吩咐完,肖泽就把电话挂了。



王一博开学前一天才回到肖战那,他回来了时候正好看见肖战在给院里的花卉浇水。


“肖战,你没去公司?”

王一博不解,现在总裁很闲嘛?


“这两天工作量太大,想休息一下。”


“哦,那我推你进去?”

王一博没想到肖战会向他那么详细的解释,就换了话题。


“可以,正好浇完了。”

肖战放下手里的浇水壶。


“一博。”


王一博正想问什么事,就听见肖战特别轻又带着丝委屈的道歉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让王一博有些招架不住。

“你为什么道歉?”


“我没第一时间告诉你,是我的问题。”

语气很诚恳且动人。


“我不是说过没事了,你也别揪着了。”

王一博见他这样,也就原谅肖战了。


“好,一博说的我都听。”


肖战顿时笑颜绽开,迎着光晃得王一博耀眼。


耳尖也不知不觉的红了,神情不自然地转移话题:“咳,那什么天儿太热,我有点渴了,你要不要喝点什么?”


“跟你一样。”


王一博从冰箱拿了两盒牛奶,给了肖战一盒。


“一博,很喜欢喝牛奶?”

肖战看着自己手里的牛奶。


“还行。”

其实他喝牛奶只是因为冰箱里除了牛奶就是纯净水。


“怪不得......”一身奶香味。


“怪不得什么?”

王一博耳朵尖听见肖战轻声说了什么。


肖战仰着头,嘴角带笑。

“怪不得,一博皮肤这么白,又那么好。”


“咳!咳...咳!”

正在喝牛奶的王一博听见肖战的话,被呛到。


“一博,你没事吧?抱歉啊我不该说这话的。”

肖战怕王一博有事,轮椅挪到他身边,担心地询问,又连忙道歉。


“咳,咳...没事没事。”


“没事就好,我下次不再说这种话了。”


“我是不小心呛到的,不关你事,真的。”

怕肖战不信,还添了两字。


“好。”


“对了,你院里那个冒出墙外的花藤是什么啊?”

王一博尴尬地扭头看见那红色花朵的花藤,转移话题。


“我第一次来的时候闻到玫瑰香味,以为是玫瑰又隐约嗅到水果的香气,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这是什么。”


“确实,这类花卉不好辨认,这是藤本月季,属于蔷薇科。”

肖战看着院内的藤本月季介绍道。

“好看又好养,而且它的寓意也不错。”


“噢,涨了知识。”

王一博点头,明白了。

“我想吃可乐鸡翅了。”


“……一博,你这话题转的有点快。”


“张姨,今晚做可乐鸡翅!”

他没理肖战,扭头朝厨房里张姨喊。


“好的,一博少爷!”

张姨在厨房回道。


这次和肖战吃饭跟上次一样,肖战不方便夹不到,王一博会帮着他夹。

一旁的徐叔和张姨都是满脸欣慰看着他们两的一举一动。




王一博开学了,但他还在睡觉,徐叔通过王一博来得这几天,这个小少爷,除了赖床其他都挺好。

由于昨天晚上,王一博千叮咛万嘱咐让徐叔喊他起床,一定要叫醒他。


以至于徐叔在王一博门外,敲了赶时间的门。


“徐叔,拿钥匙开门。”


肖战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知道王一博赖床没曾想这么赖床。

徐叔从楼下拿来钥匙开了门,自动退到门外。


床上躺着的人,被子扭成一团,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,许是姿势问题,睡衣下露出一小节白皙的腰肢。


他盯着王一博露出那一小节腰,眼神暗了暗,慌忙转过头,不去看那地方,视线移到小孩脸上。


小孩的皮肤很好,没有任何瑕疵,白净的小脸逆着光他都能看到小孩脸上细小的绒毛,恬静美好。


小孩睡着的样子,还是和原来一样奶奶的。


肖战没忍住,拿出手机拍了一张,自我欣赏了自己的拍照技术,才把手机放回口袋里。


“一博?一博?起床了一博,你今天开学。”


连叫了好几声,床上的人才有动静,带着撒娇的语气嘟哝:“嗯~再睡五分钟好不好~就五分钟~”


小孩还是那么会撒娇,不过现在他不会纵容王一博的。


“一博,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?”


“你想亲就……”


“!”


王一博猛然睁开眼睛,瞬间清醒,他好像在肖战家,扭头就看见在他床旁坐着轮椅,穿着整齐的肖战。


“卧槽!肖战!你怎么进来的?”

吓了他一跳。


“这是我家。”

肖战解释地理所当然。


“……那你先出去,我换衣服。”

王一博无话可说,只好找个理由让肖战离开。


“那你快点,不然迟到了。”

肖战按着轮椅出去了,还把门关上了。


王一博在房间里,一个人遐想。

他刚刚没听错吧?没吧?

他听见肖战说要亲自己?

幸好他脑子转的快,还以为刚刚在自己家呢!

这么说肖战喜欢他?不然为什么亲一个男人?


王一博一边想还一边点头肯定自己的想法,肖战不喜欢自己就不会和他联姻。

唉,没想到本少魅力这么大!


王一博满脸嘚瑟地去卫生间洗漱。



王一博下楼的吃早餐,没看见肖战,问徐叔。

“肖战呢?”


“肖总去公司了。”


王一博点头知道了,还以为会再见到肖战,刚刚在卫生间想了好多种说什么,结果全白想。


两三口把早餐吃完,王一博拿着没几本书的书包,就准备走,徐叔在外面等着他,说肖总吩咐要安全接送他上下学。


王一博也同意,进了车里,“徐叔,下次能换辆车嘛?低调点的有吗?”


“好的,我下次去车库找一下。”


王一博让徐叔把车停在离学校二三百米的地方,自己下车走去学校。

校园里,一路上都有两三人激动地看着王一博,议论纷纷,但都很小声,他看着烦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默默走路,到教室就行了。


但此时就有一个傻叉让他不如愿。

“博哥!”


林皓这个二货!


他不想理林皓,装作没听见继续往前走。


“博哥!博哥等等我啊!”


林皓见王一博没停以为他没听见,就加大音量让王一博等等自己。


“……”


王一博感觉有人拍了自己的后背,不用扭头就知道是谁。


“博哥,刚喊你为什么不等我?”

林皓丝毫没有一点觉悟。


王一博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学生,把目光都看向自己,还有的议论太激动连音量都没控制住。


“那文章说的是真的吗?!校草真和肖总在一起了?”

“不清楚,不过在一起也不错,我得不到的男人其它女人也别想得到!”

“啧,你说的对!”


现在的女生都这样了?这奇葩的逻辑思维,让王一博不得不佩服!


“林皓,你要是不说出什么事,我揍你!”

然后他把怒火转到罪魁祸首身上。


“博哥,以后我们一起上下学吧?”


王一博一眼就看出他的小心思。

“你俩还在冷战?”


林皓叹气:“一言难尽,我俩天天见面,愣是一句话都没说!”


“你说他怎么就不能给我道个歉呢?!服个软哄我一下也行啊!”

林皓不理解,但这次他就不惯着顾清越。


“嗯,那你坚持住。”

王一博敷衍地给林皓打气。


“那肯定!”


王一博看着面前这个二货信誓旦旦的样子,好像现在就看到林皓被打脸了啊。


 两人不在一个系,在林荫小路的分叉口分别了。


王一博走进教室,不出所料班里的同学都向他望过来。

王一博也不是没脾气,一个冷眼扫过去,刚刚全部满脸八卦的同学迅速地低下头,装作认真看书的模样。

除了顾清越,他和顾清越是一个系,也在一个班。


他迈步挎着阶梯,停在顾清越那排,坐在顾清越旁边。

他感觉到顾清越撇了他一眼,可能是想问林皓的事吧。


顾清越不开口问,他也不会追着告诉他。


大课间,林皓来金融系找王一博。

因此就产生了这样的场景。

王一博坐在中间,林皓叽叽喳喳地对他说着话,而顾清越低头看书。

当然王一博不信他能看得进去。


这教室没几个人,许多人都趁着这个空档买零食去了。


林皓突然凑近,神秘兮兮地看着王一博。

“你给我偷偷说说,你跟G战集团总裁的事呗?”
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
“…切,有人想让我离近点我还不愿意。”

林皓看似和他说,可眼睛却撇向顾清越。


“那你去吧。”


“博哥!我才不去,这次必须某人先道歉,凭什么每次都是我哄他?!”

林皓对这些年的事,非常不忿。


“……要不我俩换个位儿?”

王一博对于自己这个位置感到危险。


“不换,我不可能和他坐一起!”


“………”

他是真的佩服这两位,一个死鸭子,一个闷葫芦。


“快上课了,你回去吧。”


“不,博哥你给我说说,我就回去。”

林皓坚持不解。


“你不是看新闻了么,还问什么?”

王一博被林皓这种坚持打败了,他头疼。


“不详细。”


王一博只好把事情的大概给他说了一遍。


林皓听完眼睛睁得大大的,一脸吃惊。

“所以是你家破产了,然后肖战才用项目诱惑你爸和你联姻的?”


“………”

这个人用的词语一个都不对。

他也不想多说,虽然用的词语不好听,但也是这么个理。


正好上课铃响了,林皓利用他的体育特长优势飞快地跑回教室。


“王一博。”

一道淡淡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嗯?”

两人是同桌,小声也能听到。


“你觉得肖战怎么样?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2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