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渝冉

洛阳的洛,川渝的渝。缺失的文vb同名

独宠 【5】


💛先婚后爱

💛大学生VS商业大佬

💛娇生惯养任性大少爷啵VS腹黑深情大佬战






王一博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了他们吃晚饭,他也不好推脱,只好应下。

不巧的是,顾清越来了。


王一博看见顾清越看到他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,又若无其事的样子跟林皓妈妈说着话。

王一博看了身旁的林皓,低着头扒饭,看样子不想理顾清越啊。


“林叔叔,阿姨,麻烦了,我妈还等着我呢,我先回去了。”

顾清越礼貌的道谢,走之前低头看了一眼正在埋头扒饭的林皓。


“好好好,你快回去吧,别让你妈等急了。”

林皓妈妈笑着催促着。


听见顾清越走了,林皓松了口气,坐在他身旁的王一博可是全程都注意的到。


林皓连扒了几大口,还没咽完,就对他妈说要出去玩会儿,晚点回来,说完拿张纸擦擦嘴,就拉着王一博出来。


出了门王一博还能听见林叔叔在屋里骂着自己的儿子不懂事什么的


“你这么急干嘛?”

王一博甩开拉着他胳膊的林皓。


“不会害怕见他吧?”


他朝着一旁的房子扬了扬下巴。


那是顾清越住的地方,和林皓是邻居,所以刚刚顾清越才来借东西。


“才没有!”

林皓才不想承认。


“我是怕博哥你等急了。”


“嗯,没有。”


没有才怪。





夜色。

已经下班的社会人士,都陆陆续续的进来坐在提前挺好的包厢卡座。


灯光开始旋转,DJ也在打碟,王一博很喜欢这个酒吧,就算再疯狂也没有什么奇葩的事,治安管理的很好,而且来这里的大学生都能打七折,虽然他并不缺这点钱,可这种制度他很喜欢。


林皓带着他进去提前订的包厢里,要了两箱百威。


“你喝的完?”

服务生走了,王一博才开口问道。



“还有其他人,今晚不醉不归啊,博哥?”

林皓解释,带着问他。



“行!”

王一博当然同意。



差不多半个小时,人都到齐了。

林皓举着一瓶百威:“兄弟们,今晚不醉不归!”


“不醉不归!”


众人举起啤酒瓶,附和道。



王一博这里热闹非凡,嬉笑打闹,而另一边却很冷清。


长满粉红色花藤的别墅内。


肖战绷着脸坐在轮椅上,客厅冷冷清清的,寂静的只有墙上的钟表在滴答滴答走着。


“徐叔,现在几点了?”


徐叔往墙上看了一眼,指针是个锐角。


“十一点多。”


肖战没说话,掏出手机点了个号码拨出去。


“李特,我上次交代你的事,提前。”


肖战顿了下,继续道:“还有透露一点信息,让媒体去夜色蹲着。”



“明白吗?”



“明...明白肖总!”



电话挂了,李特才松了口气,他刚准备躺下睡觉,电话就响了,还好看了备注,不然这个月工资全没了。


“徐叔,去夜色。”


这边挂完电话的肖战,按着电动轮椅准备出门。



抓贪玩的小朋友。



夜色,是肖战开的一个酒吧,只是他很少露面,所以一些人都不知道真正的老板是谁。


肖战第一次遇见王一博的时候,就是在夜色。




王一博拿着百威喝了两口,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浑然不知。


“博哥,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?”


“好土。”

王一博吐槽。


“这游戏土是土,但不过时是吧?”

林皓被吐槽也不恼,这个游戏是土了点,但还是有人玩的。



“行,输了的炫瓶啤酒。”

王一博说了游戏规则。



“博哥发话了,都听见了没,听明白了就玩。”


林皓向其他人嚷嚷,见众人都点头说明白,一群人就开始围成一圈坐下。


林皓作为主导,拿一个空酒瓶在桌上转了一圈。


很不幸转到了自己。


“操!”

林皓低声骂了一句。
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王一博问林皓。


“真心话。”

林皓纠结了一会儿。


“你们问还是我来?”

王一博望着一圈人,问着他们的意见。


“博哥你问吧,好好想想来个狠点的!”

大嗓门也来了,他已经等不及要八卦点什么,但碍于王一博在这,他才收敛了点。


“还是你来吧,我想不出什么问题。”

王一博看着满脸都写着八卦的大嗓门,一看就迫不及待地想问许多问题。



大嗓门听见博哥让他问,一脸高兴,说行。


但是林皓不愿意了。


“博哥,你这有点狠啊?”



谁不知道大嗓门是最八卦的人,也不知道长得这么壮的一个大老爷们怎么那么八卦呢?



大嗓门嘿嘿笑了两声,八卦脸的看着林皓。


“还是上次那个事,聊聊你是怎么追上那个女生的?还有怎么分的?是不是别人后悔了?”



“停,你这是几个问题了,我就回答一个。”

林皓看着滔滔不绝的大嗓门,连忙出声打住。



“那我就一个问题,你们怎么谈的?”

大嗓门最终挑了第一个问题。



“那小姑娘追的我,我那时候不懂她表白我就同意了。”

林皓如实回答。


“皓哥挺渣啊!”不知谁冒出一句。


“什么渣!我说了那时我不懂!”

林皓朝着那人解释。



“确实,我高中也是这样谈的。”

王一博突然出声,点头肯定。



一听有人跟他相同,林皓立马就同意附和。

“听听,博哥跟我一样,别说渣了听见没!”

一群人敷衍地点点头。

“操。”林皓笑着骂了一句。



游戏继续,还是林皓转瓶子。

瓶子停在了林皓旁边指着——王一博。


“博哥,逃不了了。”

林皓笑得那叫一个开心,其他人也直直地盯着王一博。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
“大冒险吧。”

经过刚刚的事王一博选了大冒险。


“就等你选这!”

看着林皓满脸得逞地笑,让王一博有不好的预感。


坏事,大意了。


“从现在开始包厢进来的第一个人,博哥要说一句我是你爸爸,哦对了,还要做尔康手势!”


林皓一想到那个画面他就忍不住大笑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王一博就知道会这样,早知道选真心话了。



不过这VIP包厢一般不会有人进来打扰,能来这的只能是这里的服务生了。

可是对着服务生,做那傻叉动作说我是你爸爸,也是社死好嘛?!


一群人也不玩游戏了,一直等着谁会是“幸运”的宠儿,他们也想看着王一博出丑,可能这就是典型的损友吧。


“你们真是,为了看我出丑,游戏不玩,酒也不喝了。”

王一博笑着语气带着威胁。


这个时候他们当然不怂,王一博虽然是大少爷,但他讲义气,人也真诚,所以他们才会跟着他一起玩。


这时门外有动静了。

一群人激动地看着门口处。

包厢门被打开了,进来的不是一个人是两个人。


也不是王一博预想的服务生,是一位俊朗的男人,虽然坐着但浑身的气质让人不容忽视。


肖战!


王一博脑子顿时炸开了花,他来这干嘛?


虽然包厢昏暗,王一博还是能感觉到肖战脸色有点难看。



其他人看着坐着轮椅长相俊美的来人,倒吸一口气,就算他们对自家公司不问世事,但也知道来人是谁,大学开始创业白手起家,到至今上市以及排行一直上涨的G战集团总裁——肖战。


这...这怎么做...


他们也希望王一博能继续做林皓说的“大冒险”

可这来人...他们有些担心。


王一博不是玩不起的人,闭眼深呼吸。


拼了!


王一博一步一步走进肖战,让肖战有点疑惑,只见王一博突然伸出手,做着尔康手势。


然后...


“我是你爸爸!”
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
死一般的寂静。




王一博退出一大步,转身瞪着林皓:“我完成了。”


林皓你完了!你给我等着!


林皓看着王一博那杀人的眼神,不禁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愣愣地点头。


他也没想到王一博那么勇!



“王一博。”



门边轮椅上的肖战开口叫了声他。

声音不冷不淡,但王一博感觉到肖战现在是生气的。


喉咙滚动一下,王一博转过身朝着肖战走去。

“哈哈...我们刚在玩游戏呢,我输了才这样,你,你别介意啊…”


“回家。”


肖战没回答,轻声说了两字。


“我今晚不回去了,跟他们说好的不醉不归。”


“我带他回去,你们不同意?”


肖战没理王一博,而是望着里面的一群人,虽然是询问他们的意见,但这个不容治置的语气,让他们不敢不同意。


“可以可以...”

都在点头同意。


肖战又看向王一博,再次说道:“回家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王一博走的时候转头瞪着包厢里的其他人。


众人真是两头为难啊…




出了夜色,王一博感觉到身后有目光在盯着自己,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。


咔擦咔擦。


王一博转头看过去,扫视了一圈,没看见人。

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吧。


车上出奇的安静,一路上两个人没有说一句话。

王一博偷偷瞟了一眼身旁的人,还在生气。


王一博很不能理解,就算是刚刚的举动不礼貌,但也没必要这么小气吧,他也解释了只是个游戏,惩罚输了而已。


他不喜欢有人管自己。


他父母也没有特别管制他,虽然他爸一开口就是严肃地批评自己,但那只是在他面前装严父,父母都特别疼自己,其实他都知道。


“肖总,一博少爷,到了。”


王一博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要不是徐叔提醒他,自己还在思考,以及疑惑。


王一博下了车直接走了,没有管肖战,肖战在生气他也不想触碰矛头。


肖战的脸色更黑了。


徐叔看着肖总的样子,不禁在心里摇头,这小少爷也不知道服个软,以后肖总有的受了。


肖战按着轮椅上按钮,进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没在客厅了。

他看了一圈确定没人,才抬头望向楼上,应该是回房间了。




直到王一博再次出来,换个一身舒适清爽的白短袖,头发还在滴着水。

王一博看了下面沙发旁的肖战,没说话,下楼去厨房拿盒牛奶就准备回去了。



“王一博,我们谈谈。”



正在上楼的王一博,停下脚步,走向沙发旁坐下。

“谈,说说你想谈什么?”



“你知不知道,你是有婚约的人?”



“知道啊,怎么了?”


王一博问了,又继续开口,自问自答。


“你想管我,不让我去酒吧?我们合同上写得很清楚,肖战你没认真看?”



肖战在忍,慢慢攥紧的手,把昂贵的西裤都捏皱了。


看来,他今天提前是对的。



“还有什么要谈的吗?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攥紧的手,心里没由来的舒服。

“没有,我上楼睡觉了,你也早点睡。”


王一博上楼关上门,客厅里只徒留肖战一个人。


他是不是不该同意王一博的条件。







❤️点一点,👍按一下,多评论谢谢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